阿进_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 我的心

© 阿进_ |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哈配词真相了!

邑江酌:



梅老師眼神意示 : 崽子 , 我和我臉哥這麼久沒見 , 都在這卡位等他了 , 你好意思插進來


感受到氣場的隊短立馬讓開




紅紅 : 喔Mesut , 你在這啊 (感覺到殺氣)


梅老師 : 沒事沒事你小心點 ಠ_ಠ


TK表示 : Erik和Matze年輕人圖樣圖森破 , 要是我絕對不會往那走



又多一隻崽子!! 梅老師眼露殺氣


紅紅 : Mesut , 你可以往前站一些的 (讓開)


梅老師 : 沒關係我等一下會去站到我臉哥前面




From湯不熱




评论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