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进_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 我的心

© 阿进_ | Powered by LOFTER

【转载】【采访】150706 克洛泽专访 @BILD.d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好严谨的德国人呢!最后评论怒戳笑点,脸哥表示:没有孩子,怪我咯?

Brave Shine:

这个故事启示我们,德国人并不如想象中的严谨,虽然各行各业的新闻已经证明过无数次了……
然后,你们是用快递交换呢,还是见面交换呢?


Festina Lente:




图源:Picture-Alliance | 出处:BILD(07-06)







克洛泽:我的奖杯上刻着赫迪拉的名字!







——————————————————————







德国VS巴西——足球世界的人们依然孜孜不倦地谈论着这场7:1的半决赛。



对于米洛斯拉夫·克洛泽来说,2014年7月8日是一个相当具有历史性的日子:对阵巴西将比分改写为2:0的进球让他的世界杯进球数达到了16粒,并因此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图片报:克洛泽先生,您隔多久会把那场百年一遇的半决赛回看一遍?



克洛泽:其实才看了一次,不久前在天空体育上看的,换台的时候刚好看到回放。



图片报:感觉如何?



克洛泽:依然感觉难以置信。我们在七分钟内进了四个球,并且踢得很漂亮,两三脚简练的传球,然后射门。这样的比赛可能不会再出现了。



图片报:您会为巴西人感到惋惜吗?



克洛泽:那倒没有。不过比分变成3:0之后我们围成圈庆祝时,是有人说“我们现在只管继续踢就好,不要试图用脚后跟或者胯下传球之类的举动来侮辱任何人。”



图片报:而您也在巴西人罗纳尔多面前打破了世界杯进球纪录。



克洛泽:难以相信,偏偏是在这场比赛完成的。我前不久还在柏林看欧冠决赛的时候见过他。



图片报:然后呢?



克洛泽:我们没有交流进球纪录的事。我知道他肯定也想保持自己的纪录,所以我也不想谈及这个话题。



图片报:16粒进球——有谁能打破这个纪录吗?



克洛泽:托马斯·穆勒应该可以办到,他现在已经有十粒进球入账了。如果他保持健康的话——像我这样——还可以踢个两届世界杯。他拥有很敏锐的射手嗅觉,此外他还有罚点球的机会,这我可没有呢(笑)。不过我在半决赛还打破了一项纪录来着……



图片报:那是啥?



克洛泽:是我在我们的一本世界杯纪念书籍里读到的:在我之前还没有人踢过四次世界杯半决赛。



图片报:尽管只获得了一次冠军。



克洛泽:感谢您提醒我……















图片报:电饭煲给每位世界杯冠军成员都送了一份大力神杯的复制品。您的那座奖杯在哪儿呢?



克洛泽:在我罗马的客厅里。不过现在我得去更换一下我的奖杯。



图片报:为什么呀?



克洛泽:前段时间我儿子们非常激动地跑过来问我:“粑粑,为什么奖杯上写的是萨米·赫迪拉的名字呀?”我之前并不知道奖杯上刻了名字。



图片报:然后呢?



克洛泽:然后我就给萨米打电话说:“萨米啊,我的奖杯在你那儿诶!”果然他的奖杯上写着‘米洛斯拉夫·克洛泽’。我们必须交换回来,这可不能乱来。



图片报:您多久跟勒夫通一次电话?



克洛泽:噢~几周前我们才刚聊过。



图片报:关于回归国家队的事?



克洛泽:那倒没有。人们的确不能说‘绝不’,不过现在不应该讨论这个话题。



图片报:欧洲杯有没有可能?您和拉齐奥的合同延长到了2016年呢。



克洛泽:我很高兴自己没受什么伤。不过我37岁生日那会儿收到了来自巴斯蒂·施魏因斯泰格的短信——开头是:哈喽,老家伙……



图片报:这可不好。您是怎么回复的?



克洛泽:我还在当木匠修屋顶的年纪,他(那么大的时候)就已经为拜仁踢球了。我的职业生涯在我21岁时才正式开始,所以当然得让我踢得久一点啦。











补充一条原文下面的评论



“萨米·赫迪拉先生还没有孩子,他上哪儿去知道自己的奖杯上刻着啥呀!”







****END****







——————————————————







太有趣了233333



刚好赶上今天半决赛一周年XD



2015年7月8日




评论
热度 ( 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