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进_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 我的心

© 阿进_ | Powered by LOFTER

良心安利烈日灼心!真的是话华语犯罪片的高峰了。和我们往常看的悬疑犯罪类型片不太一样,它不是随着案情推进一点一点为观众揭开谜底,而是一开始就把案子铺开在你眼前,你至始至终都知道案情最终会走向哪里,带着上帝视角看剧中人的挣扎与救赎。完全靠演技撑起来的一部戏。

老段,邓超,郭涛凭此片拿了上海电影节三黄蛋……三影帝。但在我看来若只评一位影帝,必须是段奕宏。从出场的第一个眼神开始,浑身都是戏。演活了一个总爱捋湿淋淋的刘海、擤鼻子但目光如炬、心思缜密、洞察力过人的警察。普通却又与众不同的警察。而且不得不说老段的台词功底实在太强了!有一段法律与人性的长台词,一定要去影院亲自感受,这一段但凡拿给火候梢欠的演员来拿捏都有可能一不小心变成干巴巴的念白或者枯燥的说教。但是在老段手上,浑然天成,仿若触及灵魂。

这部戏看完心里会觉得闷闷的,而且越回想越琢磨就越发觉得压抑。然而它带给我的震撼,是语言无法描述的。

求吃下这份安利!邓超、郭涛、王珞丹等演员也都有不俗的表现。但最重要的是,段奕宏实在是太特么苏啦!!!

评论 ( 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