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进_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 我的心

© 阿进_ | Powered by LOFTER

他如此热爱并且尊重这项运动,这份事业。倾注全部年少的狂妄和拼搏,失意不甘后的加倍努力,伤病加身时的咬牙忍耐。怎能不让人喜爱……是俗人更是伟人啊。

思想统一:

这样的国乒如何让人不动容


扛起泰哥葱头他爸冲冲冲😳:



鸡血废柴:







琳酱的洗脑包——为了离婚争家产,声称“奥运冠军内定”








这是我刚接触胖球的时候,吃下的洗脑包,当时想当然的以为这个“奥运冠军”指的是08北京的男单。








08奥运是内战,而国乒早年确实有让球的风波。








那时候已经对国乒有些基本的了解,相信08奥运冠军的含金量,对琳酱多少有些嗔怪,觉得他太口不择言了。








后来才知道,涉及到财产争议的这个“奥运冠军”指的是04雅典的男双。








04雅典男双是陈玘马琳vs李静高礼泽,是外战,怎么可能内定?








而琳酱并没有说过奥运冠军是内定的话。








他没有,也绝不会用言语玷污自己珍视如性命的奥运金牌。
















洗脑包的来源:








“近日,马琳与张宁益的离婚开庭了。庭审主要集中在两人婚后财产的举证上。马琳的律师称两人婚后只有一处房产,是马琳2007年在北京大兴购买的一套别墅,同时出示了这套房产的证明,而另外的房产和汽车都是两人婚前马琳所购,按照法律规定不应列入夫妻共有财产。可张宁益却认为马琳在撒谎,她说马琳除了北京的房产之外,在广东还拥有一套某房地产公司赠与的别墅,此外还有一辆价值80余万元的吉普车,这些都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应纳入分割的范围。








就在两人就婚前财产各说各的理,各举各的证时,马琳提供了一条谁也想不到的证言,他说,他在广东的房产是2004年6月体育局奖励奥运冠军的。可6月雅典奥运会还没有开,马琳怎么就敢说房子是奖励他这个奥运冠军的呢?马琳庭上辩称他的冠军是体育局事先内定的。马琳与张宁益是2004年8月30日在沈阳登记结婚的,这样一来马琳与张宁益的婚后共同财产就不包括那套广东别墅了。








可以说,马琳在举证时,只管一心想着保住自己财产不被张宁益分割,却有意无意间,泄露了国家的机密,这样一来,他和张宁益的离婚案,已经不在是他们两人的私案了,已经成为牵扯国家机密的一桩公案了。如果按马琳所说,他获得奥运冠军是国家内定的,所以才提前获奖,这样一说,马琳的财产保住了,可国家的机密泄露了,国家何颜以堪?要知道,由国家官员内定奥运冠军,这是有违体育精神,甚至有违法律的,会在国际上产生相当恶劣的影响,严重到可能会遭受被国际奥委会撤除中国乒乓球奥运冠军的惩罚,甚至可以产生一连串有关国家的信誉危机。








另外,双方在举证马琳在北京奥运会荣誉乒乓球男团和男单双料冠军之后,经销商赞助马琳的价值83万元的宝马X5吉普车是不是共同财产时,马琳又透露出了新的内幕。即马琳说,他已经把这辆车过给了他的教练吴敬平的爱人张阿姨了,可张阿姨今天出庭说,她不知道吴敬平和马琳之间的帐是怎么算的,这辆车是马琳自己出钱买的,是赞助商奖励奥运冠军的,并不是奖励奥运冠军的教练或者教练妻子的……”
















琳酱的新闻发布会澄清: 








自去年全运会以来,马琳离婚的事情便备受外界关注。近几天有媒体报道,6月23日下午马琳离婚案庭审结束后,张宁益称马琳在庭上回答有关房产问题时说出了奥运冠军是乒乓球队内定的话,并且还称马琳以一辆宝马车贿赂了教练吴敬平。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在乒羽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新闻通气会,会上马琳对此进行了澄清。








“今天在这里主要是澄清两个事情。第一个是某些人和某些媒体讲,在法庭上奥运冠军内定论是我说的,我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说过这个话,我在法庭上说的每一句话也都是有备案的,都是有据可查的。”马琳说道。








对于这件事情的起因,马琳解释说,“这个事情的起因是雅典奥运会广东某赞助商奖励一套房产的问题,双方一直在争论这个问题。2004年6月份,广东体育局跟某房地产开发商签订了协议,如果广东籍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拿到冠军将奖励一套住房。这个协议是6月份签的,而我们的比赛是在8月份,所以对方在庭上就问了,难道这个冠军6月就知道?当时我没有说话,法庭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地方,我认为没必要跟她争论这些没有用的东西。”








关于赠送教练宝马车的事情,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在马琳之前已经进行了说明,“北京奥运会后,宝马公司以优惠的价格卖车给奥运冠军,马琳就把这个优惠的机会让给了自己的教练,这是马琳一种知恩图报的行动,一个优秀运动员这么做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这里面没有什么不好的行为,确实马琳是先垫付的钱,但是吴敬平教练很快就把钱给了马琳,吴敬平教练也有给钱的证据。”








“宝马车的事情,刘主任刚才做了介绍,吴指导的爱人在法庭上把前后起因都和法官进行了详细说明。”马琳说道,“我今天再次证明,吴指导早已经把钱如数给了我,这也是有据可查的。我就澄清这两点。”马琳最后表示。
















大概是因为一开始就接受琳酱是个酒色财气均沾的小心眼的大俗人,反倒觉得他挺亲切真实的。








再后来,了解琳酱乒乓生涯的坎坷和执着,对他更多的是敬重:有着太多普通人的小毛病,却为了自己挚爱的事业,不懈的努力,战胜人性的弱点——这是别样的励志啊








所以,一直觉得琳酱的各种洗脑包破不破都无所谓,就象武侠小说里说的:全身都是破绽,但是破绽太多,反而就没有破绽了,因为他整个人都已经“空”了,已经达到了“空灵”的状态233333
















忽然心血来潮,贴这两段新闻,是因为最近总看到有人诋毁琳酱回国家队竞聘的动机和行为。








web在莫斯科赛后采访说:为什么今天马琳赢完之后我掉眼泪了,我真的是特别感动。因为他和这个团队的感情,他说了我们只要不抛弃他,他不怕任何的困难。他曾对我说过:‘如果(PK)输给大力,如果还有第6个名额一定给我,到莫斯科我能做点什么就做点什么,我能陪练就陪练,我要是什么都做不了,如果晚上你睡不着觉,我陪你喝酒。’这是他的原话。我还特别想念大力,比赛一结束我就等着他的短信,我相信他一定会给我发短信,他果然给我发了。马琳今天拿了两分,王励勤2006年也做到过,还有刘国正,也做到过,我们都不会忘记。虽然竞争那么残酷,但我们仍然是一支充满感情的队伍。 ”








10年琳酱对web说了这样的话。








两年后的伦敦他也真的那样做了。








而七年后的现在,无论琳酱是否竞聘,是竞聘男队还是女队教练,还是就做个顾问,我都相信他对国乒的热爱是真真切切,一点儿不掺假的。





















评论
热度 ( 4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