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进_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 我的心

© 阿进_ | Powered by LOFTER

他们的,我们的欧洲杯【脸鱼欧洲杯记忆】

又想起12年夏天那种领cp糖和吃比赛刀子的混合酸爽感,这时候也只能打#脸齐大法好#了!!!

喵星人米洛洛:

世界杯的时候我抱怨这届杯赛脸鱼的糖少,有GN跟我说“我觉得脸鱼还好呀,跟猪波是不能比,但也挺甜的”,如果单看世界杯或许觉得脸鱼似乎还好,但是如果跟他们一起经历过欧洲杯就会懂得那血红的JQ真心不是这届稀稀拉拉的几块糖能比的。今天搜罗出好多欧洲杯的图,不能一一呈现了,只挑几张好了。





去看F1俩人跟连体婴一般==+



这张最高能的搭肩图一直没找到高清的太可惜了TAT







跟以色列那场友谊赛,阿脸你能更明显点不?




一个皇马的团蜜【非脸鱼粉】跟我说过,在皇马,厄齐尔进球了,第一个跑上去庆祝的是水爷,而厄齐尔被铲倒了,第一个跑上去的一定是脸哥。无意贬低水鱼,只是有些人有些感情,真的无可替代。




这种蜜月旅行照简直分分钟甜死人




店老板快要瞎掉了→A→



这张!!!梅堆堆惹了祸了脸哥跑去给他收拾烂摊子,他就一脸“呵呵,劳资有人撑腰,怕你?!”的表情TVT




著名的“谁进球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又能抱抱了”



媳妇踢得不开心的那几场阿脸一直在旁边T^T有这样的女婿夫复何求啊!!



堆堆踢得最开心的那场,脱光了跟他脸哥各种对着看台秀恩爱→ →



前方高虐请慎戳><


也许蝴蝶飞不过沧海,但他至少还有脸哥的爱。站起来!我们一起去把世界杯赢回来!



这张不知道怎么混进欧洲杯的图里了,超美啊有木有!!!


只放这么多啦,啥叫血红,血红就是一般的边边角角的图你都懒的收啊!!!TTUTT


有小伙伴想要脸鱼欧洲杯图的吗?有的话我可以传到网盘上去><

评论
热度 ( 1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