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进_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 我的心

© 阿进_ | Powered by LOFTER

我王皓和我骚乞,小结巴和没标点

我不管!就是发糖!就是当过年!我杀团就是世界第一甜!!

文月种草养牛养兔子:

我王皓;
我骚乞。

一个小结巴,还话痨;
一个不打标点,还错别字。

小结巴说,让我王皓多练练;
团子哥写,跟我骚乞多学学。

当年小结巴一个舌头打绕,说出了十年的梗;
现在团子哥手下一偷懒,终于把这个梗的下半句给接上了。

小结巴说,结巴这个事情,就是个逗号,谁说话没点逗号呢,一气说完累死了;
团子哥默默用行动表示,我就是不用逗号,而且不用逗号有奇妙的效果。

为什么连小毛病都这么萌!

连口(笔)误都能配一脸!

不管,就是发糖!

评论
热度 ( 47 )